個案分享

Visual Portfolio, Posts & Image Gallery for WordPress

Happy Clients


AEHK Distribution

Trend’s Alliance團隊活力充沛,經驗豐富,服務多元又專業,憑藉其團隊嘅市場觸角為我哋品牌帶來無限創意嘅營銷點子,係我哋建立品牌同維持注目度嘅工作上,最值得信賴嘅合作伙伴。

Cherry Yau
銷售及市場推廣經理

Home Mart

我們與 Trend’s Alliance維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,一直為我們處理數碼媒體營銷及 KOL 產品推廣。團隊反應迅速,了解我們的需求,經常提供創新策劃來幫助我們達到營銷目標。

Nelson Chow
業務營運經理

IMEMC

我們與 Trend’s Alliance維持著良好我們已經與 Trend’s Alliance 合作過幾次。他們在數碼媒體營銷方面為我們提供了協助,包括社交媒體管理、Facebook 廣告、KOL 產品推廣和短片拍攝等等。團隊充滿創意及創新精神,利用專長幫助我們增加曝光率,成功達到銷售目標。的合作關係,一直為我們處理數碼媒體營銷及 KOL 產品推廣。團隊反應迅速,了解我們的需求,經常提供創新策劃來幫助我們達到營銷目標。

Ada
企劃經理

Synnex Hong Kong

Trend’s Alliance 是我們出色的合作夥伴,為我們提供創意營銷策略、活動策劃和數碼媒體管理,幫助我們增加曝光率。另外,Trend’s Alliance 的團隊也易於合作及溝通,在市場營銷領域非常有經驗, 積極為我們提供有利於業務發展的營銷方向,幫助我們在市場上取得成功。

Esther Lau
資深市場主任

客戶

No items were found matching your selection.